衔玉归

女权主义者(不平权)
想象,是发现的本质
我的笔即是我的剑

《朋友》

【好困……先发了,明天再修文】


“girl loves gir”


-

课间。

高中生的课间永远是那么的有活力,没有课上的压抑,到处都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朴仁正君!”

“略略略,怎么样?”

男孩恶作剧,解卝开少卝女的头绳。女孩披头散发,狼狈不堪。

刘秀妍气愤地举起拳头向男孩打去,结果捶在他的胳膊上,只是轻轻一下。

被称作朴仁正的男孩玩够了,感觉没什么意思,便随手将头绳扔给女孩。

“男孩子真讨厌!”刘秀妍一边扎头发,一边嘟着嘴气鼓鼓道。

朴仁正心中不屑,嘴上也不客气:“你们女孩子整天为了男生勾卝心卝斗卝角,嫉妒来讨厌去的,又比我们好到哪?”

多么自大的话。刘秀妍把脸一板,严肃地说:“少自恋了!比起男孩,我们女生更喜欢美卝女。”

为了证明自己说得是正确的,刘秀妍环顾教室一周,看见坐在角落低头看手卝机的姜素熙,并朝她走去,亲卝昵的用手搂住姜素熙,说:“素熙啊,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被突袭的姜素熙吓了一跳,赶紧把手卝机塞卝进桌洞里。抬头看见刘秀妍笑盈盈的脸,姜素熙愣了一秒,然后结结巴巴道:“嗯……是,是的。”

其实不是。

姜素熙和刘秀妍到目前为止一直是普通同学的关系,但是她看见秀妍这样热情的和自己套近乎,自己也不好意思拂了她的面子。

看见面前的女孩们关系真的很好的样子,朴仁正感觉无趣,转身出去了。

刘秀妍想也没想,也跟着走出了教室,倒是让“好朋友”姜素熙一头雾水。

不过很快,她又连忙把桌洞里的手卝机拿了出来,看见屏幕上又跳出来一条新的消息

【想你了,见一面吧,我来你家附近找你。】

署名是:李卝老卝师

-

之后,刘秀妍似乎真的想要和姜素熙做朋友。还专门在放学的时候,秀妍带着姐妹团敏秀和英雅一起来找姜素熙。

这让她有些受宠若惊。

“不要害羞啦,我们都是很好说话的!”秀妍亲卝密地挽着女孩,试探着她的态度,见她不拒绝自己,更加高兴:“素熙你平时太孤僻啦!”

姜素熙不好意思地笑笑。确实,她性格敏卝感,又很闷,身边的确没什么朋友。

现在有人愿意主动接近,那可太好了。

于是,三个人拉着姜素熙一起去冷饮店吃了冰,还去了游戏厅玩。

她们带着她去尝试了许多高中女生都会做的事,这是姜素熙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她认为秀妍和其他人不一样,她比其他人更友善。

或许,自己真的能信任她,和她做朋友呢?想到这,姜素熙有了一丝希望,在接下来的接卝触中,她也慢慢地活泼了起来。

放学的时候,天还是亮的,四个女孩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姜素熙躺在床卝上,回想着三个女孩那真诚的笑脸,心里暖洋洋的……

以后,自己有朋友了。

接下来的日子,姜素熙和秀妍的关系迅速发展。二班三姐妹变成了二班四姐妹。

女孩们之间的关系十分亲卝密。她们会在放学后一起去玩,也会去图书馆做作业。

姜素熙的成绩不太好,团体里的其他三个女孩都愿意辅导她功课。

一时间,她们是全校最被艳羡的小团体。

要学霸有学霸,要美卝女有美卝女。简直就是才女和美卝女的完美组合!

姜素熙肉卝眼可见的开朗了起来。

一天下课,她从洗手间出来,被人叫住:“喂,姜素熙……”

她转头看去,发现是同班的男生朴仁正。

“你最近和秀妍她们走的很近啊……”语气听起来十分不善。姜素熙条件反射般地畏缩了起来。她后退了几步,想走开却被朴仁正拉住,他在她耳边说:“可惜,这都不是你该拥有的,你这样的人啊……”

他没有把话说完,只是意味不明朝她笑了笑,随后离开。

姜素熙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朴仁正的笑让她害怕。

身后的水龙头没有拧紧,水滴声一下一下,敲打在她的心上,敲得她心惊肉跳……

-

姜素熙是个美卝女,是个人尽皆知的美卝女。

尽管如此,但她从没有自信过,也没有以自己的美貌而沾沾自喜。

她活在所有人的凝视之下,他们用放大镜来检卝查她的一言一行。

走路姿卝势不雅,会被嘲笑;吃东西大口,会被拍下照片发到Sвs上去……她怕了,怕自己在大众面前失态,给他们递上一个又一个笑柄。

她常常会想,自己没有容貌来遮丑,可能自己真的是一个普通的烂女孩,没有人会真心喜欢自己的。

李卝老卝师……不就是这么说的吗?

就在去年暑假补习班。

他把她叫到办公室,一面用手探到她的裙底肆意妄为,一面说:“都怪素熙你太漂亮了”“素熙你成绩太差了,性格也孤僻。如果不是因为漂亮,你也不会被老卝师我喜欢啊。”

就这么说啊说,说到姜素熙相信了。

暑假过去了,姜素熙和李卝老卝师在一起了。

她感激涕零,李卝老卝师竟然会喜欢如此一无是处的自己。

既然是这样,那么他结婚了又怎样?

-

姜素熙死了。

在一个普通的傍晚。

那时候,天空是金色的,尘埃也能在光射下清晰可见。

是一个让人愉悦的好天气。

此时放学卝潮已褪,学校里只有稀稀拉拉地些许学卝生背着书包离开校园。

就在这么一个平静的时候,一个花季少卝女从高楼纵身而跃,然后血肉模糊。

这是姜素熙第二次震卝惊了全校。

第一次,是李卝老卝师的妻子大闹了学校。不知怎的,她突然知道了姜素熙和丈夫的苟且,便不顾一切地去学校闹。

她抓卝住姜素熙狠狠的打着她,以发卝泄心中的怨恨。

虽然李卝老卝师就在隔壁的办公室,但遇到这种情况,他竟不敢出来。而他的妻子知道他在办公室,却不愿找他问责。

似乎,只要揪着女孩,那就揪出了整件事里唯一的错者。

闻讯而来的老卝师急忙拉住了李卝老卝师的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她拉走。

姜素熙头发散乱,脸上有着伤痕。她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处,无助地环视教室一周,眼中有着脆弱和无助。

显然,她在刚刚的事卝件中受到了惊吓。只是目之所及,同学们还未收起看戏的目光,他们看着姜素熙的眼神,是戏谑的;是鄙夷的;是冷漠的。

她好想找个地洞逃进去!

后来,她被老卝师带走了……

接下来便是校方对这件事的处理:涉事的李卝老卝师被开除,姜素熙停课。

原本,这个女孩应该在家里好好反思的,谁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来到学校,又爬上了顶楼自卝杀。

一切都是那么的扑朔迷离。

警卝察连续来了几天,盘卝查了一番。到最后,排除了他杀的可能,认定了姜素熙是因为承受不住舆卝论压力,最终自卝杀。

案子很快结了,一切争议是非,也逐渐淡出了校园。

姜素熙也渐渐成为了未来十年的校园八卦里一个极端又让人憎恶的符号。

因为姜素熙的死,刘秀妍闷闷不乐好久。

她将头埋在桌子上,细细地回忆着那个让她永远忘不掉的黄昏。

那个有姜素熙的黄昏。

那是个飘荡着放学铃的傍晚,她惯例准备回家。

“秀妍……”一个小小的、弱弱的,又熟悉无比的声音响起。

刘秀妍立刻崩直了身卝体。她向门口看去,只见穿着校服的姜素熙面色憔悴,红着眼眶站在教室门口,“可以出来聊聊吗?”

学校天台

刘秀妍不耐烦地抱胸,眼神飘来飘去,一眼都不想看面前的女孩。

她可是给自己带来太多麻烦了。

都是拜她所赐,自己已经成为了大家口卝中“第三者的好友”。

为了和她撇清关系,天知道她到底和外人解释了多少次。

她们不熟!

“秀妍……我这几天很难过,我想……”

“喂,姜素熙。”刘秀妍没好气地打断道,“我这几天也很难过诶。都是因为你,我的名声已经很难听了!”

姜素熙难过的脸上又多了愧疚。她想上前拉住秀妍的手,却被避开。刘秀妍生气地说:“干什么?不要再碰我了,以后也别来找我了!”

这话,如晴天霹雳,正劈中了姜素熙的心窝里:“为……为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女孩的眼眶渐渐聚起水雾,可她仍揣着一丝希望,她希望自己的朋友说的是气话。

刘秀妍看着面前楚楚可怜的女孩,轻蔑的笑了一声:“谁和你是朋友?我啊,只和清清卝白白的女孩玩,你这种犯大错的女孩子,我无论如何是无法包容的!”

姜素熙先是呆滞了一会,随后脸上逐渐涌现出一种愤怒的情绪。

“假的……吗?朋友什么的……都是骗我的?”她不敢相信,在过去那几天,一直支撑着她的信念,便是这一群朋友。如今,却像个肥皂泡,轻轻一戳,就消失了。

刘秀妍彻底失去耐性,转身离去。

走之前,她似乎听见姜素熙小声说了一句:

“秀妍你还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秀妍转头疑惑地看着姜素熙,却看见她苍白的脸上有一抹勉强扯出来的惨烈的笑。

“真是见鬼。”刘秀妍嘟囔了一句,头也不回的走了。

刚回到教室,就听见楼下乱成一团。

紧接着,她就听到了吵嚷声。各种断断续续的碎片似的话语飘进了耳中,拼凑起来的信息便是:

姜素熙跳楼了。

班级春游。

同学们坐在大巴里说说笑笑,玩玩闹闹。抛下沉重的学业,这次踏青是他们少有能松口气的时刻。

刘秀妍开心地坐在朴仁正身边,摆卝弄着他的相机。

也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一直以捉弄她为乐的朴仁正君,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对她态度越来越亲近了。

时不时地肢卝体接卝触,摸卝摸脸,捏卝捏手什么的。还总是说一些让人误会的暧昧话语。

大家都在传两个人在谈恋爱。

这让一直偷偷暗恋朴仁正的刘秀妍开心极了。就像现在,此时此刻,坐在他身边的女人,只有自己。

她兴致勃勃的翻看着相机里的相片。

“能看他这么隐私东西的女孩,可只有我一个呢。”秀妍心里美滋滋的。

突然,她翻到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姜素熙和李卝老卝师私会的场景。女孩正低头害羞,男人则是摸卝着她的脑袋。

再翻,是男人亲卝吻女孩的照片;

再翻,是两人搂卝抱在一起的照片。

这些绝卝密的场景,是朴仁正君偷卝拍的吗?

刘秀妍不可思议地转头,只看见朴仁正的一个侧脸。他正转头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嘴角还有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朴仁正同学,你有什么事?”

在姜素熙家门口,朴仁正拿着一叠相片来找她。

朴仁正看着美丽如同雪花一般的素熙,心里一阵骚卝动。他想上前亲卝吻姜素熙,却被女孩警惕地后退躲开。

装什么清高。他冷笑着,将照片一一展示给女孩看。一边展示一边说:

“看见了吗?你这肮卝脏的女人。”

“你猜,这些照片会出现在谁的手里呢?”

“事情要是捅出来,你恐怕会活不下去吧?哈哈哈”

……

姜素熙终于崩溃了,她再也听不下去。痛苦的抱着头,她问他:“你究竟想怎么样?”

朴仁正开门见山:“很简单,陪我睡觉。”

话音刚落,只见姜素熙的脸上有了一丝决绝:“我绝不会顺从你的意。你这卑鄙的小人。”

说完,姜素熙转身回屋去了。

只留下朴仁正独卝立在原地。半晌他狂卝妄的笑着:“那就祈祷,你能承受这后果咯。”

评论 ( 5 )
热度 ( 4 )

© 衔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