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玉归

女权主义者(不平权)
想象,是发现的本质
我的笔即是我的剑

【我把快穿世界男主送上西天】(一)

“编号aerfa009号,罪名不详,当前系统积分……-8927分“

“派发任务:穿越到编号503世界,阻止男主爱上女主。”

“任务完成,可获得奖励积分100”

“任务开始倒计时——5、4、3、2、1”

机械倒数声之后,任务管理机器人小Q自启动了时空穿梭器,将面无表情的α009号给送入了预定世界。

随后,它用机械爪把身旁的记录仪器抓挪了过来,在上面戳戳戳,边戳,边“自言自语”:

“aerfa009号的本次任务时长——3个月,任务失败,则会永远留在503世界……”

话音未落,009便满脸是血,又一脸兴奋的说:“任务就这?”

啪嗒——

小Q手里的仪器应声落地。

电子表情从笑脸瞬间变成了惊讶。

感觉到不对劲的系统管理员浩从粒子门里匆匆赶来:“咋啦咋啦!”

他看着009,又看着已经处于半死机状态的小Q,深吸一口气,挤出一个微笑,用尽量温和的语气对009轻声问道:“来,你说。”

009擦了擦脸,然后把手上的血渍擦在浩金属银色的隔离服上。

于是隔离服上出现的大血手印尤其扎眼。

浩又朝天深吸一口气,艰难地压住愤怒,保持微笑。

009也不绕弯子,说:“不是说任务是让男主别爱上女主吗。”

“昂?怎么地捏?是任务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没有困难,非常顺利。”

浩疑惑地指了指小Q:“那它咋这样了捏???”

“谁知道?”009耸了耸肩。

“冒昧的问一下,你是怎么完成任务的。”

009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事,一脸沉醉的说:“我穿越成了女二,然后遇到了男主。我问他,你还爱女主吗?”

“他说没有。”

“于是我直接把他干掉了。”

“……”

很显然,浩被她轻描淡写的语气给弄的哑口无言,张了张嘴想问什么,但是话在喉头打了半天架,最后只憋出来一句:“那你知道男主叫啥么?”

009耸肩:“没有必要知道。”

浩隐忍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咆哮道:“扣分!扣分!!!!任务全做错了!你这个差生!!!!”

评论
热度 ( 8 )

© 衔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