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玉归

女权主义者(不平权)
想象,是发现的本质
我的笔即是我的剑

既得利益者的死亡

转卝世登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无聊之时,解楠宝开始回忆起了他刚刚结束的人生。

解楠宝这一世过得十分不舒心——至少成年之后,他觉得自己每一天都不快乐。仔细盘算一下,解楠宝发现自己最快乐的时候就是童年时期了。

那时,他的降生让全卝家人都高兴坏了。

父母爷奶排着队唆着他两卝腿之间的丁点儿,还大摇大摆的抱着他开着裆在满月酒宴上绕大堂一周,为了向亲朋好友展示他的性别。

随后成长的过程中,他记得自己总是没有错的,并且随便做点什么就能得到近乎谄媚的夸奖。

他第一次开始走路了——“我家卝宝真厉害,居然会走路了!”

他拉裤兜里了——“我家卝宝真厉害,居然拉裤兜里了”

他欺负同龄女孩了——“我家卝宝真厉害,都会打女孩了,那家丫头真不懂事,就不知道站着让他打,累坏了可咋整?”

久而久之,他觉得自己可真厉害,从来就不会做错。

后来上了学,解楠宝成绩不好,班级垫底。老卝师家长齐齐安慰:“不要灰心,等以后就好了,男孩子嘛,都是后劲发力。”

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是他深信自己只是时候未到。

后来高卝考,他专卝业分数不够。他也搞不懂,为什么试卷要这么难,为什么考卝题要和他作对,为什么那些臭女生一个个ТMD跟抄书似的分考这么高!

真是讨厌至极!这时候,他想,要是这个世界上的女生都不读书就好了,有子卝宫的人就该在家生孩子,为什么要出来和他抢?

万幸的是,他所报的专卝业,女生高分太多了,学校不乐意。于是给男生降低分数录取。

幸卝运的是,他刚过降分录取分数线。

“我还是厉害的嘛。”解楠宝美滋滋的想。

上了大学之后,他开始有些迷茫起来。老卝师只管上课,他一得了轻卝松,就开始挥霍时间。

逃课打游戏出去玩才是他日常,偶尔去上课,那都是换个地方睡觉。

他觉得自己每天都过的很空虚很寂寞,离开了家,没有老女人给自己打理日常,解楠宝的生活起居永远伴随着汗臭味:衣服等硬了才洗,回家带的礼物就是一大包没洗的脏衣服和几乎压线的低分成绩单。

后来解楠宝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了,所以想物色起了女孩。

他挑挑拣拣,把目光锁定到了校卝花。虽然不是他特别喜欢的长相和款式,但气质很贤妻良母,适合娶回家过日子。

于是解楠宝想尽办法搞到了女孩的联卝系方式,千方百计的找她聊天。

“丫头,头像是我,不满意?”

“丫头,真想把你狠狠办了。”

……

他觉得自己是世间最会撩妹的情话大师,这么一套下来,哪个女孩不心动?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解楠宝没有等来女孩的回应。反而等来了女孩的校霸男友。

那个校霸看起来痞里痞气的,不像善茬。他揪着解楠宝的领子,另一只手一下又一下的扇着巴掌。

解楠宝不敢挣扎,但也不想表现的很怂,就面无表情的挺回每一次被校霸抽歪的脸。看样子好像在说:“你打,你继续打,我要是哼一声我就是你孙卝子!”

这时候,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个英雄,一个被严卝刑逼供却宁卝死卝不卝屈的勇者!

校霸撒完气走了。解楠宝痛苦的捂着脸,内心深处是无尽的悲哀:

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他只是一个老实普通想谈恋爱的男生,却被强卝权欺卝压!他只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为什么这些女孩会有男朋友?!!

哦,对,都是这群婊卝子的错!她们贪慕虚荣,就知道找帅的、找有钱的、找比他能打的!还把自己的一片真心放给别人看!

解楠宝回过神来,掏出手卝机给校园墙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造谣校卝花的文卝字。说她脚踩几条船,说她行为不检点,反正无论真伪,总能引起讨论,吃亏的永远是女人。

消息发送出去后,解楠宝还是觉得不解恨,打算上网去骂骂别的女人。看到有女孩发照片,他就恶意的留言“黑木耳”“平胸”“没人要”“被艹烂了吧?”

于是,解楠宝发现了一条能舒缓压力的方式,那就是上网去骂陌生女人。

反正她们就跟个死物似的,骂几句也不敢放一个屁出来。

当他发现了这个乐趣之后,他便将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上网巡逻上。只要发现有女人发言,他必定要调卝戏一番,如果女人胆敢不识好歹的回嘴,他的手指便在键盘上激卝情跳舞。

但渐渐地,他发现这个乐趣也慢慢被剥夺了——网上这些女人居然开始还嘴了。这还得了?他唯一能发卝泄不用负责的途径,怎能被这些二等人毁掉?

他愤怒着,发卝泄着,叫骂着。但是仍没有用,那些女人不会乖乖让他骂了。但是,他倒是发现了另一块趣处……能把这些女人激得骂他也会让他亢卝奋。

自从毕业之后,他再也没和女人接卝触了。为校卝花而情伤也算是不多的感情经历。平时他寡言少语,并且不善言辞。别人都说他是个老实的男人。

女人嘛,那些没头脑的生物,就喜欢花言巧语的男人,怎么可能看透他灵魂深处的优秀?怎么发现他的帅气?

想到这,他便更恨了女人几分。

解楠宝就在仇卝恨和兴卝奋中交织生活了几年,最后,在一个普通的夏夜,他点起了蚊香……

蚊香旁都是他随手丢弃的用过的纸巾团团,风一吹,纸团团就和蚊香亲卝密接卝触……

解楠宝睡的熟,所以走的很安详。

眼前的队伍眼看就要排到自己,解楠宝从回忆中清卝醒。

“活着的时候叫什么名字。”转卝世登记处的管理人员戴着眼镜面无表情地问道。ta一天要处理上千上万个灵魂的投胎转卝世,几乎没有一点工作热情。

“解楠宝。”

“解楠宝……”管理人员用手挠了挠头上的羊角,又用手指沾了点口水,面前足有小卝腿高的记录册翻得哗哗响。

“找到了。你这辈子是意外身亡……”

“那个,我这辈子活得太失败了。我要再来一次。”

“不行!”管理员拒绝,“你前世投男胎已经把积分用掉了,这一世没有行善积德,还造口业损阴卝德,必须去做几世的畜卝生积累积分。”

“我不要!”解楠宝急的在地上滚着哭,“我要做人我要做人,我不要做畜卝生!”

看到面前撒泼打滚的二十多岁的“孩子”,管理员冷笑了一声,问:“要做人也不是不可以……”

解楠宝立刻不哭了。

“那就做女人吧。存活难度和生活难度都高,做一世女人可以涨三倍积分。你既然不愿意做畜卝生,那就去当女人吧。”

说完,解楠宝便被投了出去。

只是他投的时候,大脑还没清洗干净,仍有上一世做男人的痕迹,因此,他投胎为女身时,连带着行为思想都会有些影响。

管理员嫌弃的看了一眼,又转头翻看他的簿子,高声大喊:“下一个。”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衔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