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玉归

女权主义者(不平权)
想象,是发现的本质
我的笔即是我的剑

末日猜想——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前言:没别的意思,就是反击。诶,就是玩,就是想


有这么一艘小船,荡荡悠悠漂浮在海面上。


船上有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他们是这个世界上仅剩的人类。


这时,其中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提议:人类文明需要我们延续,我们吃了这个女人。


另一个男人还没表态,女人冷笑道:“好一个人类的延续。难道你不清楚自己是没有繁衍功能的吗?你很清楚,吃了我,过不久你们两个都会饿死,根本没有未来可言。你只不过轻视我的人卝权,觉得我是个可以随你们处置的下等人而已。”


说完,女人对另一个男人说:“我给你一个选择,我们合作杀了他,得到一阵子口粮,我还可以和你合作繁衍,真正做到人类的延续。”


第一个男人惊慌了,因为他看见了和他同一性别的同伴的眼中闪闪发光——很显然,他对这个提议很感兴趣。


他更清楚,虽然在某些时候男人是很团结的,但是在繁殖欲和生死存亡之际,他们是极顶自私的。


“不!你不要信她!女人是骗子!她要离间我们!!!”


“对不起了兄弟”另一个男人痛卝心卝疾卝首的说,“为了人类文明的延续,哦,上帝会原谅我的。如果我们之中有个人要做亚当,我当然希望这个人是我。”


是的,都在末卝世了,虚伪的道卝德不重要。他可以说服自己,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


于是,男人和女人合作了。另一个男人压着男人的脖子按到船板上,女人一手拿着刀一手揪着男人的头发,眼睛如鹰隼般盯着他脖子上的动脉处……


“下辈子见吧。”女人说着,用刀割烂了男人的喉卝咙。


男人死了。


另一个男人擦了擦溅到脸上的血,笑得灿烂:“这下我们可以聊聊关于人类繁衍的事了。”


“哦,当然。”女人笑了笑,下一秒,用刀凿穿了原本就快被泡烂的船板。很快,水像开了闸似的涌上船。不多时,船就会沉没。


“你这疯女人!我杀了你”另一个男人气到发疯,想扑过去夺下女人的刀。然而女人身影灵巧地躲开了,扑通一声跳下了水,一阵小水花之后,海面又回卝复了平静。


这下只剩一个男人了。


他绝望地看着船舱里的水漫过脚踝、小卝腿,似乎没有第二个结果,他注定是死路一条。


“都是这个世界的错,愿来世我不要经历苦痛。”男人绝望的跳下了海。


这时,沉静的海面突然咕嘟咕嘟冒起了泡泡,原先跳下水的女人忽然从水里冒出头。


原来她没有跳海自卝杀!她一直用手攀扶着小船,时不时的偷偷出来换一口气。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之中,男人果然承受不了而自尽。


她用小刀划拉着船体,这艘船很快就被冲散了架。


她抱着散开的船板就这样在海上漂流着,向着前方的太阳随波逐流着。暖暖的光打在她的脸上,是诸神给予她机敏的奖赏。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玉归 | Powered by LOFTER